咕咕咕鸽子一只

大概是一个all主角党x

我什么都做不到jpg.
不会写文不会画画什么都不会——

all27 终末

是经历过假死的270!因为25岁的蓝波让我想到30+的270已经死了,虽然在原剧情中可能是因为白兰,但是打败了白兰后如果还有会让270死去的原因或者事情呢?

结局很潦草。

很短,只是为了作者自己爽而爽的无脑文

文中有很多bug

经历过代理战

彩虹之子的诅咒已经解除了

指环不在了(也就是说死去不会在指环中重逢,作者的私心)

文中出现的人除了官配全部单箭头x270


ps:本人非常讨厌奈奈,也不喜欢家光,所以没有他们的剧情。

文中270是31岁


1.

因为这段时间的需要他亲自批改的文件突然多了很多,泽田纲吉只能通宵加班,尽快将这一切解决。不知道为何,泽田纲吉想到了未来战时二十多岁的自己面对白兰前的那些天,那时候也是这样的忙。

太阳透过玻璃照射在了泽田纲吉背上,渡上了金黄色的光辉。

泽田纲吉伸了个懒腰,“终于解决了。”

看了一眼时间。“这个点了,先去饭堂吃饭吧。”

在三十岁的时候,泽田纲吉便没有让巴吉尔把早餐送来到首领办公室,而是决定在早餐时间去了彭格列的守护者们的饭堂去。

他贪婪的想要和自己最喜欢的人们多相处一会,就像是将要离别之人总格外眷恋所爱的一切。

他的情况除了白兰,尤尼和川平大叔外没有人知道。之所以没有告诉其他人,是因为目前为止都没有能够阻止他即将面临的一切。


打开了饭堂的门,和往常一样热闹。

“十代目早上好!”

“哟,阿纲早上好!”

“阿纲哥早上好!”

“Chaos。”

……


一如既往。


泽田纲吉端着食物坐到了椅子上。

守护者们在十几年的时间里已经成长了很多,但是在家人面前,大家总会把自己最真挚的模样显露出来。


泽田纲吉的拿起餐具,在充满欢快的早晨中开始新的一天。


原本应该是这样的。


但是意外总是在不经人意料的时候突然出现。恰如自由在一开始时,必然会导致恶念。事物……也并不总是向着美好的方向转动。


泽田纲吉突然抖了抖身体,像是在抑制住咳嗽的感觉。

泽田纲吉没忍住,身体的不适超过了自身能够控制的能力。泽田纲吉捂着嘴开始咳嗽,餐厅里的人突然都安静下来看着泽田纲吉。

“十代目!需要我叫医疗部的人吗?”

泽田纲吉抬起一只手挥了挥说“咳……没事,应该只是……咳……没有休息的原因导致的。”

泽田纲吉并没有让守护者们叫来医疗部的人,因为他知道他的情况是无法治疗的,所以也没必要花费这些时间和金钱在他身上。

“蠢纲,一个晚上没休息好就这样了,看来需要更多的训练啊。”

泽田纲吉突然瞪大了眼睛,所有人一开始都以为泽田纲吉是被reborn吓到了做出的举动,但是reborn突然意识到了不对劲。

“阿纲?”

泽田纲吉捂着嘴的手漏出了鲜血,他身体在颤抖。

reborn眼神暗了暗。

狱寺隼人第一时间呼叫了医疗部的人。


泽田纲吉身体晃了晃往地面倒去,被山本武抱住。


医疗部的人很快到了。


2.

泽田纲吉眼前一片黑暗。

他在不停的下坠……

不停的……下坠。


不知道过了多久,这里突然变成了旷野。

“骸。”

“kufufufufu,泽田纲吉,你的身体怎么变成这样了。”

“抱歉,骸,明明答应你会好好照顾好这具身体的,但是我还是没能做到。”

十几年的相处时间让泽田纲吉很清楚如何应对自己的伙伴们。

“………”

“kufufufufu,真是邪恶的黑手党。以为这样的花言巧语就可以让我接受吗。”

“这具身体可是我的,我不允许他被除了我之外的人弄伤。”

六道骸这么说着,走向了站在草坪上的泽田纲吉。

  

不应该是这样的,不应该是这样的。六道骸这么想着。

泽田纲吉的眼中只有愧疚和歉意。

“……泽田纲吉,你知道你已经睡了多久了吗。”

“16天?”

……可恶的超直感!

“既然知道了那就快点起来!”

六道骸生气的说后,泽田纲吉的梦境变回了一片黑暗,在空中不断下坠。

他醒来了。

泽田纲吉睁开眼睛,先看到是雪白的天花板,然后转头就看到了狱寺隼人。

狱寺隼人着泽田纲吉。

“十代目!你醒了,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吗!”

经过十几年的时间,他的左右手已经变得十分稳重,但是在看到他心爱的十代目毫无征兆的倒下的时候,他的内心也开始焦急。

“我已经叫了reborn先生他们来了。”

“啊……谢谢隼人。”

“这都没什么,十代目。”

3.

“阿纲,有什么不适的地方吗?”

泽田纲吉轻轻的摇了摇头。“并没有。”

“云雀和同盟家族的人都来了。”

“大家……白兰和尤尼也来了吗?”

“嗯。”

“小纲吉~是在叫我们吗?”

“白兰,尤尼。”

“reborn叔叔,可以让我们单独聊一聊吗?”

reborn在对于尤尼的要求向来都是不眨眼就答应的。但是这一次他在犹豫。

“……”

“我知道了。”

4.

“体检报告显示都没问题,晕倒的期间的身体数值也都一切正常。”夏马尔无奈的说。

“那为什么纲会毫无征兆的咳血和晕倒。”

“这我就不知道了,不如你们去问问他本人,或许比这些冰冷的机器更有用。”


reborn咂了咂嘴。

他知道,阿纲这次把这些症状透露在他们眼前是因为事情已经万不得已了。或者说已经无法隐瞒了。阿纲的身体已经在很早之前就开始不适了。他相信自己的学生不是自暴自弃的学生,所以他心情更加糟糕了。


因为这明摆着,他的学生注定在不久的将来死去。


在很多语言里,人们都避讳提到「死亡」本身。

死。主观意志永久的消散。让存在本身变得不存在的概念。这固然是一切智慧面前的永恒恐怖。 但当我们为了化解这种恐怖,而在死亡的面前当一个瞎子的时候一种堂而皇之的自欺欺人也就应运而生了。


“蠢纲……我们该拿你怎么办。”

5.


“小纲吉……”

“抱歉……”

“纲先生,你不用道歉的……”

三人的气氛陷入了寂静。

“我在犹豫,这么做真的正确吗……但是大家一定会理解的,对吧?”

“如果是纲先生的话,一定会的。”

“……因为大家是我最信任的伙伴,我觉得我说出来的话他们一定会相信,也会竭尽全力的想要改变这一切。况且在对于这件事情上,是真的别无他法了。所以他们一定会想到我这几年来的情况为我心痛。虽然这样想可能很自私,我不想他们那样。我希望他们可以找到真正属于他们自己的人生,不再束缚于我的身上。”


小纲吉,并不是这样的,如果没有遇到你的话,大多数人的人生都是暗淡无光的。


“纲……”

“抱歉……”

“我们说过的吧,在我们面前永远都不用道歉的,我们知道这也是已经命定的事情,无法改变的结局……也是纲现在不希望发生的事情。只是……命运无从更改,无可替代……”


泽田纲吉叹了一口气。


“虽然结局已经注定,但是我会用自己的方式抵达那个终点的。不过……好啦,就先不聊这些已经注定的沉重话题了。”

“嗯哼~”

“白兰,重新定一下茶会的时间吧,抱歉,这一次因为我导致没有办成。”

“那就定下个月的这个时候吧~”

“好。”

……


“小纲吉,一定要来啊。”

“我一定会去的。再见,白兰,再见,尤尼。”

“纲先生,再见。”


「我憎恨命运,因为它将带你离去。我感激命运,因为它让你我相遇」


6.

送走了白兰和尤尼后,reborn打开了门。门外有着守护者众人和同盟家族的首领们。

六道骸和云雀恭弥少见的没有打起来。

泽田纲吉对着墙苦笑了一下。

reborn把自己的帽子压了压。

“阿纲,我希望你能实话告诉我们你的情况。”


“因为生命之炎。”

“因为假死弹对身体有一定的副作用,加上我的生命之炎在流失。所以导致我的身体一日不如一日,但是检查都没问题。川平大叔的说法是因为我算是世界的基石之一导致的吧。但是如果我不是基石,可能早在白兰的事情解决后的没多久就死去了吧,又或者说甚至白兰都不知道是谁就死去了。”

“换一种说法,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斯帕纳和小正做的仪器都对我没用,是因为我让他们不要告诉你们结果而已。”

“抱歉,大家。我是不是……还挺让人失望的?”


“并没有!十代目!”

“阿纲,没有的。”


只是我们总是下意识地相信我们所爱之人长生不老、永恒不灭。尽管我们的理智明白对方也不过是血肉之躯,但情感上无论如何总不愿接受这一点


7.


“voi———泽田是什么情况!”

“死气之炎使用过度,导致身体异常。这段时间首领的文件都交给xanxus。”

“?”

“啧,蠢纲生病了。”

斯库瓦罗注意到了第一杀手撇开了头。

“很严重?”

“严重。”

“我会转告boss的。告诉小鬼好好休息。”

“嗯。”


“情况就是这样。”

“垃圾!”Xanxus朝着天花板开了几枪。

斯库瓦罗少见的没有叫出混账boss这样的话。因为他从总部回来后也陷入了一种不知道是什么感觉的奇妙感受。让他此时此刻也陷入了沉默。


8.


“mo~小纲吉情况怎么这样~

“……”

“xixixi,蒙叮要去总部看公主吗?”

“啊……”

“长毛队长,我明天要去看boss的boss,任务什么的就不去了。”

“嗯。”

“居然罕见的直接答应了,那情况真的很糟糕诶。”

“Voi———既然这样就别去了!”

“不要啊长毛队长。”

“xixixi,我一定要把你这个青蛙头宰了。”

“好痛啊——伪王子杀人啦——”


………


9.


“mo~那我们传输火焰给小纲吉呢?”

“这个办法也想过了,但是不行。”

“那……”

“嗯。”


不用说都知道对方想要问什么,也不用想都知道对方会回答什么。

他们都不想说出那个字,不愿意接受泽田纲吉在不久后将会那样死去。


总部在首领进入急诊后,比起说是死气沉沉,更不如说是众人都在焦躁不安。


10.

很快,一个月就过去了。


“小纲吉~尤尼酱~”

“白兰。”

“嗯嗯~”

“每次都感觉白兰很开心呢。”

“那当然啦~毕竟这是只属于我们的时间呀~”

“其实我也很开心,能和纲先生和白兰一起在这里。”

“嘿嘿,我也是。”

………


“虽然很不想说,但是纲先生,我看不到你的未来……”

“没关系尤尼,白兰,我也没事的,我一直都相信,不论如何,我都永远在这里,只要大家都还记得我。我相信,只要我们的记忆没有消失,留下的感情没有消失,我的存在就会永远保留在大家身边的,不是吗?”

“小纲吉……我真的会想要毁灭世界的噢……”

“白兰……还有尤尼陪在你身旁,大空的短命已经消失了,我相信尤尼也会带着我一起陪着你的。所以,不可以毁灭这个世界噢。因为我和尤尼都爱着这个世界,因为它孕育了我们。”

“我一直相信,秉持信念所做的事,不管结果是否如愿,都绝不会是无意义的事。我们守护那些美好的东西、守护那些即将成为美好的东西,守护那些我们认为重要的东西。它们或许看似渺小,看似徒劳,但那不过是因为如今的它,还只是看似弱小而已。还只是一颗种子而己。这些孕育美好的种子,总有一天,会绽放出漫山遍野的花朵。”

“这很浪漫,不是吗?”


“所以没关系的,白兰。”


11.


在夏日炎炎的夜晚,丝丝的微风吹入首领的房间。

“隼人,要不我们自己举办一个夏日活动吧。”

“带上大家一起。”

“只要是十代目想的,我都会去做。”

“那安排在一周后吧?”

“好的。”

“那就麻烦隼人了噢。”

“没事的,十代目。”


12.

  

“十代目,已经准备好了。”

“这么快吗,才四天呢。”

“毕竟是十代目期望的,我们都会尽力去做好。”

“嘿嘿……”

“那我们收拾一下准备出发?”

他微微蹲下,轻低着头和自己的神明说话。

“十代目,那……我们准备去吃晚饭?”

“好,麻烦了。”

“十代目,你永远都不必对我说这些话。”

他小心翼翼握住装载着神明的轮椅,轻轻推动着。


13


四天后的傍晚。


一阵风送来桌上鲜花的馨香,整理花束的少年隐在微风过后,一时间竟分不清究竟是花香醉人,或是人自醉。

只见他抬起的眼眸如春日里尚未融化的雪,晶莹,温柔,微微晃眼;他弯起嘴角,无预警地微笑,好似三月的阳光撒到了身上。

“大家,我们走吧。”


漫天霓彩,烟火灿烂,璀璨的光芒落在少年的眼底,让温柔的晚风将今夜铭记。



14

“抱歉,明明小时候约好这一辈子,要一起去看夏日的烟火的,但是长大后却每次都因为我而失约了。”

“十代目……”

“阿纲……”

“纲先生,不必自责,我们都知道,这都是无可奈何的。”

“是吗……是啊,这都是无可奈何的呀……”

“如果可以的话,真希望可以和大家再多看几次烟火大会啊。”

 

对于「死亡」,他非常清楚,当一个人即将失去意识……乃至生命的时候,种种知觉会以什么样的顺序逐步沦丧。先是「视觉」,如他此刻这般,陷于郁晦,目无一物。再是「触觉」,如他此刻这般,如坠冰窟,遍体麻木。而最后丧失的……则是「听觉」他此刻唯一能勉力维持的知觉。正是依靠听觉,他才能辨认出黑暗中些微的话语,井且知道…自己的确来到了此行的终点。


如果可以的话,真希望可以和大家一直看那夏日的烟火啊。


END.


愿世间所有美好的祝福在此汇聚,化作平凡假日里共同的愿望。


其实写这篇文的时候很矛盾……不知道要让27怎么死(?)27可是打败了大boss白兰和复仇者的人啊,所以想来想去最后想的是27为了保护大家,原本因为假死后身体有副作用,加上过度使用火焰(生命之炎)快要燃烧殆尽,而且身体因为之前经常受伤本来就有些虚弱。但是不知道之后要怎么办,所以后续就还让大家自行想象吧()

ps:在想川平大叔要怎么称呼的时候想了想,毕竟自己是allx27党所以就私心希望这两的关系好一些x

ps:在瓦里安那段剧情,想了想过了那么久,应该稳健了一点,而且也不知道怎么写,于是就这样了()

pss:非常的短,因为真的不会写,所以只是为了自己爽爽写的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